• 1

维美德向美国一浆厂提供新蒸煮系统

2015/10/16 13:21:50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美国Clearwater纸业公司位于爱达荷州的Lewiston浆厂改造项目提供关键技术。供货包括CompactCooking G2浆料蒸煮和多硫化物生产系统各一套。另外还将对现有漂白段实施小规模改造。

改造工程预计于2015年10月开始,2017年秋完成。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二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

维美德供货是该公司总价值1.6亿美元改造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用一条连续蒸煮系统替换现有的12台间歇蒸煮器。目的是提高木片原料利用率、产品产量和质量,并降低排放。

蒸煮是化学浆生产的第一个工艺段。其作用是将木素与纤维分离。维美德CompactCooking G2是一种由木片预浸渍室和蒸煮室组成的双室连续蒸煮系统,具有功能强大、结构简单、生产灵活及易于操作的特点。ImpBin 预浸渍技术具备独一无二的特点,可在高卡伯值条件下运行,而尾渣排放量却非常低。两室设计结构可确保浸渍和蒸煮都充分进行。高效的预浸渍,加上CompactCooking工艺,使得浆料得率和质量都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