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德里茨向德国Aschaffenburg的垃圾处理厂提供一台高性能的EcoFluid沸腾流化床锅炉

2023/3/8 13:50:23 | 文章来源:安德里茨中国  | 【大 小】 【打印】

国际技术集团安德里茨获得EON Energy Projects GmbH的订单,为其提供一台可发电30兆瓦的EcoFluid沸腾流化床锅炉。项目计划于2025年开机。

安德里茨高性能沸腾流化床(BFB)锅炉焚烧造纸过程中产生的废渣和Aschaffenburg工厂污水处理车间产生的污泥。一旦锅炉全面运行,工厂将减少25%的天然气消耗,每年还可减少50,000吨二氧化碳排放。节省的天然气可以为一个拥有8.5万居民的城镇供暖一年。

安德里茨供货范围包括锅炉的工程设计、供货、安装和调试,以及所有配套设备和一台带有2个布袋除尘器和1个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的烟气净化装置。

安德里茨的新设备将以最先进的热效率确保废弃物的最佳利用。烟气排放符合德国的最佳可行技术标准,将有助于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