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董事长丰华会见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一行

2023/3/16 15:06:35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315日,董事长丰华在杭州会见了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世界泳联主席侯赛因·穆萨拉姆,世界泳联首席执行官 Brent Novicki一行,双方以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为契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丰董首先代表大丰对侯赛因在大丰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时发来贺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文体旅融合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丰董表示,大丰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的场馆建设、核心设备创制、赛事保障、文化展演、展厅运营、文体旅融合等相关服务,力争为打造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更多力量。此外,大丰还参与了奥运会、世界杯、F1、亚沙会、大运会等众多国内外大型赛事场馆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或核心装备。大丰可以为亚奥理事会各项赛事及亚奥理事会成员国提供文体旅全方位的服务。

侯赛因表示,听了丰董的介绍更深切感受到大丰在文体旅行业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和取得的丰硕成就,以及参与国际顶级赛事的能力水平。希望大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体育赛事、文化交流、文体旅融合等与亚奥理事会深化对接,更好助力杭州举办国际一流的体育盛会。今后将携亚奥理事会各成员国代表一同赴大丰实地考察,就文体旅产业与大丰建立更广泛的长期合作。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大丰将与亚奥理事会展开深入合作,全力打造文体旅创新科技和赋能服务,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奥林匹克促进人类和平发展的重要作用,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