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机械参加2023保定“中国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3/20 16:38:51 | 文章来源:汶瑞  | 【大 小】 【打印】

2023316-17日,“中国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美丽的生活用纸之都保定市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疫情三年过后的第一次纸业盛会,由中国造纸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等6单位联合主办、中华纸业承办。本次会议齐聚国家与各省行业协会与学会、高校与研究所、国内造纸企业、装备制造企业、产业供应链配套企业等共计60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主题“相约保定‘冀’往开来,共谋中国纸业发展大计”,旨在总结行业运行成效与发展趋势,交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典型做法,研讨聚焦减碳节能新生态、打造数智赋能新优势、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的有效途径。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中国造纸学会理事长曹振雷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大学教授王双飞、保利中轻集团总工程师曹春昱做了专题报道;同时,其他来自行业内的专家、教授、企业,做了关于“节能减碳、数智赋能、绿色发展”的专题创新技术报告。

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制浆造纸技术装备制造业的引领企业,总经理尹华带领技术与营销团队参加会议,秉承“向智慧型科技一体化大机械发展”的战略,诚信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助力行业高质量绿色与数智发展的奉献,向到会的专家、企业家做了“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汶瑞新型洗浆与苛化装备专题报告”。介绍了汶瑞机械坚持“国际标准、本土优势、汶瑞智造”的品牌建设,用心服务客户,携手推进行业发展;以及GSJA高效电减传动机械布浆五辊洗浆机、多圆盘浓缩机、碱回收苛化、蒸发等设备的成果及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