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飞跃中科强强联手打造全球最大长臂车生产企业

2015/10/16 13:59: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构建行业领先企业与国家科研机构高效合作的产学研平台,促进缝制先进技术对缝制机械行业发展的支撑作用,由专业经营团队联合飞跃集团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所通过企业与院所强强联合共同组建飞跃中科,攻关长臂机等高端缝制设备前沿技术,从事特种缝制设备设计、研发和产业化的国内最高端缝制设备制造,成功打造全球最大的长臂车生产企业。

飞跃中科总经理阮文波强调,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新兴产业中的支柱产业,飞跃中科高瑞装备及长臂车是代表缝制工业机器人时代到来的高端产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是智能化服务型机器人。飞跃中科不单是智能技术,而且有效整合产业、市场、研发等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将以新机制催生新技术、壮大新产业,为企业、院所和社会创造更大的效益,预计三年内销售收入达5亿元,税收超1亿元。飞跃中科不是做中国一流的缝制企业,而是要做世界一流的缝制企业。

随着装备制造业迎来历史发展的新机遇,以及飞跃中科下一步调整转型、创新升级,将有针对性地进行长臂车升级完善及新功能的开发,打造全球首台“会走路”的缝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