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款产品获“CISMA2015优秀主题展品”

2015/10/16 14:02: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组织举办的“CISMA2015优秀主题展品”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款产品获得此项殊荣。

GC6930A-MD3直驱高速智能微油平缝机的技术创新点在于:以顾客的需求为设计出发点,全新的智能化体验,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触摸屏控制,可完成复杂的编程缝纫;智能电子针距调节系统,智能面线张力调节系统与高精度缝料感知系统互联,完成优美的缝纫工艺,过阶缝纫表现尤为突出;支持手机APP操控、USB数据采集与传输,物联网数据远程获取,实现参数共享,远程诊断;配置内置式自动抬压脚,采用欧洲风格外形设计,有效加大操作空间。

GC9420MD-B直驱侧切刀包边双针平缝机,主要适用于羽绒服、羽绒棉等质地柔软、薄、光滑面料的包边缝纫,实现单针缝纫向双针缝纫的拓展,是CISMA2015独一无二的技术呈现;实现切布、卷边、缝纫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进行,替代原有三台机器,省人工、省设备、高质量、高效率;配置后拖送料,达到完美缝制效果。

GC6910MD3一体式自动剪线平缝机为公司新一代主导产品,可适用于西装、牛仔裤、衬衫、工装、女装、休闲装等各类服装的缝纫,应用特别广泛;融入欧洲工业设计理念,加大机头有效操作空间,操作更为舒适方便;特殊设计彻底解决了标盘松动、倒缝断针等客户重点关注的问题;配置内置式自动抬压脚,整机效果更加美观。

“海菱”品牌GC20618-1DZ直驱式自动剪线综合送料单针平缝机特别适用于汽车坐垫、汽车内饰、安全带、沙发、帐篷等厚料物品的缝制。采用小型大功率伺服电机直接驱动,噪音低、振动小、节能显著、安装便捷;外形设计新颖流畅,极具“海菱”品牌特色和时代气息;独特的短线头剪线装置,使切线后余线极短,更大地提高了缝纫品质。

此次获奖的四款产品,不仅得到了评审的好评,展会期间同样受到了参观者的追捧,纷纷到公司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或者亲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