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吉林山鹰30万吨/年产瓦楞纸项目纸机壹号烘缸吊装圆满成功

2023/3/23 16:20:49 | 文章来源:山鹰国际  | 【大 小】 【打印】

3181018分,吉林山鹰举行纸机壹号烘缸吊装仪式,副总经理张先荣主持,亚太造纸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冯军贤、亚太造纸事业部项目经理马增保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扶余市市委书记杜彬、扶余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烈等政府领导参加吊装仪式。

吉林山鹰30万吨/年产瓦楞纸项目所使用纸机为首台幅宽达到6.6米,车速达到1000/分的国内自主研发纸机,示范意义显著。烘缸吊装工作的完成,意味着项目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项目能够顺利投产的重要里程碑。吉鹰人克服早春严寒天气,以满腔热情保质量抢工期,经与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比原计划328日吊缸提前10天完成。

10:18鞭炮齐鸣,壹号缸缓缓升起,准确地落在指定位置,整个过程非常顺利,10:21壹号缸成功吊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冯军贤致辞。

扶余市市委书记莅临现场参加仪式并致辞,杜彬书记充分肯定了吉林山鹰建设速度,并表示扶余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山鹰项目建设,为山鹰项目保驾护航,希望山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吉林山鹰总经理杨镇亮对扶余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杜彬书记亲临现场参加吊装仪式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杨镇亮总经理还表示吉鹰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必将加足马力,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抢抓工期,全力以赴确保9.28投产达效,向山鹰国际和亚太造纸事业部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