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启幕在即,航星出展

2023/4/29 15:23:14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3514-17日,被誉为医疗器械产业风向标、“航母级”医疗盛会——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F)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卫生隔离式洗脱机设备及医疗洗涤解决方案出展本届盛会。

WS/T 508-2016 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明确要求:

1、 医院洗衣房宜选择卫生隔离式洗涤烘干设备

2、 社会化洗涤服务机构宜装备隧道式洗涤机组

作为长期深耕洗涤生态圈的服务商,本届展会航星旗下严格依据国家医洗相关标准和要求研发生产的卫生隔离式洗脱机设备将整装亮相展会现场。航星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对设备及其配套的医洗解决方案进行集中展示和详细介绍。

航星医洗案例

根据规范要求,卫生隔离洗涤需将洗衣房分成洁净区和非洁净区两个单独的作业区间,使用卫生隔离式洗脱机进行洗涤,能够在具备传统型全自动洗脱机所有功能的同时拥有前后双开门装置,实现布草装填与取出通过隔离墙将洁污区单独分开,避免脏净布草交叉感染,在处理高污、高菌性的医院病床用品、手术服、传染科布草物品处理时具备独特优势。

  截至目前,航星医洗解决方案已在俄罗斯、哥伦比亚、墨西哥、日本等国际市场及全国各地省市医院洗衣房及社会化医疗洗涤工厂得到广泛应用,规范的洗涤流程以及优质的洗涤效果深受客户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