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组织参观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23/4/29 15:31:1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3中国轻工装备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完成之后,协会又安排了系列参观活动,通过跨界交流学习的方式,助力轻工机械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参观活动会在后续持续报道,欢迎关注——

2023中国轻工装备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报道之五

  424日下午和25日下午,参加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中国轻工装备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的部分专家和会议代表60多人,分别参观了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厂,受到星联公司总经理姜晓平等星联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




  星联公司通过研发智能化,生产柔性化,运营数字化建设,实现了离散型制造业的数字化生产,是佛山市首批二级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

  



参观代表们通过参观,了解了广东星联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产品智能化转型过程等情况。随后,总经理助理卢佳陪同代表们参观了星联以智能数字化制造著称的加工车间、检测中心、实验研发中心等。广东星联公司创立了和谐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严谨务实的管理模式,公司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整洁干净的工厂加工车间、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应用、智能化立体仓库的设计与布局、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检测中心都给参观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卢佳告诉大家,星联的建设远没有结束,之后会有二期新的加工车间,新的产品展厅呈现给大家,欢迎代表们再次前来参观交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到很多,今后希望能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推进轻工机械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