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王欣一行走访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

2023/5/5 13:51: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3410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与百威亚太酒厂维护副总监林庆文一同走访了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受到了德莱实业总经理林奕斌的热情接待,总经理助理林哲祺、人力行政总监卓晓慧等人陪同参观。


  德莱总经理林奕斌首先向王欣副理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德莱的主营业务、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和服务范围。德莱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系统研发、高端啤酒饮料装备生产线、备品备件集中供应等核心业务,目前已经为百威、康师傅等中外啤酒饮料品牌量身定制了数字化控制系统。20212022连续两年销售收入接近5亿元,2023年有望取得新的突破。

  在林总的陪同下,王欣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德莱公司在海沧大楼的研发和实验基地与数字化控制中心。王欣对德莱公司走高端差异化发展道路、专注于解决液态食品机械行业难点痛点问题的定位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她希望德莱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的方向,不断扩大服务领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轻工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欣一行在德莱公司走访期间,邂逅了来访的海富检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福、饮料事业部销售总监李冰瓯并与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