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副理事长走访泸州智通公司

2023/5/5 14:02:0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3年4月14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在泸州参加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授牌的中国轻工工匠学院的开学典礼活动期间,走访了泸州智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孙云权的热情接待。

  孙总陪同王欣参观了工厂并详细介绍了泸州智通公司的发展历史、研发团队和主要产品。泸州智通公司始创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泸州智通公司深耕白酒行业酿造生产领域,将人工智能技术及机器人装备引入白酒酿造工艺,研制了原辅料管理、智能起、入窖、精准配糟、机器人“轻撒匀铺、探气上甑”、量质分段摘酒等生产过程的全套自动化和数字化装备,精准地控制了发酵品质和精度,保证了原料品质的统一,极大提高了出酒品质和稳定性。其酿酒自动化、智能化装备及控制系统已成功在国内多家知名白酒企业应用,累计成功建设智能酿酒生产线160余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现已成为白酒酿造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王欣在装配车间看到了正在调试的白酒自动化酿造设备,详细了解了设备加工和工艺情况。她对泸州智通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希望智通公司抓住白酒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不断技术创新,不断开拓市场,把白酒智能化酿造设备做精做好,为推动白酒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欣在走访泸州智通公司期间,不期相遇了到访智通公司的金徽酒黄小东副总经理一行,并与之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