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一体化医洗解决方案在甘肃庄浪人民医院顺利启用

2023/5/6 16:59:1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甘肃省庄浪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47年,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被中国医院协会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2019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庄浪县人民医院立足县情实际,经科学规划设计,启动医院扩建项目。新院区占地面积196亩,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建成后,总床位数将扩大到1200张,医院规模、医疗服务功能将更加完善。医院洗衣房项目也同期列入规划建设,以利于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医院各临床科室提供稳定和高品质的医用织物洗消后勤保障,防范交叉感染,加强院感防控体系建设。

20229月,庄浪县人民医院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后,迅速将洗衣房配套建设纳入后勤保障建设实施阶段。经严谨的市场调研与实地考察,与航星签订医院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合约,并于202210月根据院方的发展规划及实际洗涤消毒需求,量身定制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快速将洗衣房所需的卫生隔离式洗脱机、烘干机以及后整理等系列配套设备投放该院洗衣房进行安装调试。

  目前,该院洗衣房已顺利如期投入运营,为庄浪县人民医院顺利为病患实施诊疗服务,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航星售后工作人员也通过不定期回访,为洗衣房工作人员开展相关设备使用及维保培训,确保洗衣房设备的稳定和高效使用,为医护人员及病患提供安全洁净的医用织物洗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