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国内首条西裤智能自动化流水线登陆CISMA

2015/10/21 13:11: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9月23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CISM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衣拿系统(中国营运中心)联手打造的一条西裤智能自动化流水线将正式亮相CISMA。据了解,这条西裤智能自动化流水线由8台全自动缝制工作站和智能吊挂系统组成,涵盖了包缝、合缝、袋贴缝纫、门襟缝纫、拉链缝合、袋口缝纫等工序,融合了吊篮输送、衣架输送、智能分配、数据化管理等技术。

正装西裤的做工十分考究,生产工序多达100多道,对工人的技能、工艺的先进程度、生产管理的水平都有很高的要求。威士裤子自动化缝纫集成系统于2014年9月面市,共有9个型号机种,基本涵盖了所有能实现自动化生产的工序。在高档西裤中,加衬的部位比较多,对缝纫机送料方式等要求较高,威士采用步进电机控制上下送料,很好地解决了带里衬的缝纫问题。自动缝纫集成系统给服装企业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效率提升,其次是降低了技术难度,让新手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创造价值,此外模板缝制的标准化作业模式,使得返工率基本为零,减少无效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效能。除此之外,威士还拥有从验布、粘合到中间烫、成品烫全系列解决方案。

西裤智能自动化流水线有利于打造西裤生产的标准化流程,两家企业已经联合组建了一支行业中最具实战经验的制造管理团队,提供从工艺流程改造、智能设备选型,到整厂规划服务、软件开发全套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有望将西裤生产效率将比传统裤子流水线提升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