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副理事长会见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浩院长一行

2023/5/10 15:25:4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3510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会见了到访的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浩院长、研究生处胡怀谷科长一行,并与之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浩院长首先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主要科研成果等情况,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思路,一是人才强院,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二是重塑内部结构,把学院打造成为教学、科研一体的结合性学院;三是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行业,主动调整办学方向,打造具有行业特色和区域优势的学院。李浩院长表达了校方对增强轻工业特色,深度参与到轻工行业科技发展中的意愿。希望借助轻机协会平台,了解轻工机械行业企业的需求,做好研究成果的产业化推广工作,深度服务更多的轻工机械行业企业。

王欣副理事长对李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协会开展的工作以及轻工机械主要行业的技术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协会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校企对接、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学科拓展、标准化制订、科技成果奖项申报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开发弥补影响轻工机械行业发展的短板项目,缩短同国际先进技术的差距,探讨开发与建设轻工机械行业空白的学科,为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浩院长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再次表达了加强深度合作的愿望,并热情邀请协会领导到访学校。

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会员部吴春丽、展览部崔微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