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面向酿酒行业提供灵活、高度自动化的设备

2015/10/21 13:32: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1月在意大利米兰FieraMilano举行。届时萨克米将借助KUBE系列展示最新的贴标技术。KUBE是全新的解决方案系列,专门针对酿酒和食品行业而设计,能满足所有可能的包装需求,灵活性和精确度最高,成本低。

萨克米展示新型贴标机,能够近距离参观这款创新性和灵活性超高的机器。其中,展出的型号采用了多种贴标技术,速度能达到9000瓶/分钟。主要特色包括全不锈钢结构,模块化程度高,贴标单元位于传送带之外,确保使用灵活性,方便用户维护。

KUBE贴标机配备了通用螺旋进料器,适合处理所有瓶型(从最小直径60 mm一直到最大直径120 mm),灵活高效,无需变换进瓶单元。体现创新精神的还有专利型萨克米瓶定位系统,只需一个摄像头和一个传感器,就能确保汽泡酒瓶盖、凸起玻璃瓶徽标或玻璃合模线的方向正确无误。

萨克米除了展示新型贴标机外,还将一并展示袋入箱灌装机系列。这种新型无菌旋转式灌装机采用创新设计灌装阀和充氮系统,无论是外形紧凑性、工作效率还是工艺卫生程度都独具特色,能够灌装1.5L、2L、3L、5L、10L、15L和20L包装,生产率从70个袋入箱容器/小时(20L规格)到800袋/小时(1.5L)不等。

新机器的显著特点是外形紧凑、生产率高、无菌性能强、消毒时间短,配备了有助于避免潜在污染以及产品泄露的装置。新机器还是酒类产品、软饮料和乳制品以及其他水果类饮料和糖浆等产品的完美设备工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