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雪津公司搬迁扩建项目月底动工

2015/10/22 13:12:0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0月20日,福建省莆田市百威英博食品园项目一期已完成土地平整、试桩,正在进行桩机招投标工作。该项目将现有的雪津公司搬迁扩建,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啤酒制造基地。

据介绍,作为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总投资28亿元,其中一期规划年产能60万吨,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16年10月正式出酒。同时,百威英博雪津公司还将投资5亿元,配套建设全球技术最先进的专业麦芽加工生产线,年可产麦芽20万吨。

随着雪津迁建项目的推进,中粮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园区内新上两条年产能达20亿罐两片罐生产线;万昌印刷包装拟投资4亿元,在园区内新上以啤酒标签专业印制为主的生产线项目……相关配套产业链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龙头引领、链条延伸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临时水电也已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桩机招投标工作,预计10月底前可正式动工建设新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