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NGEL获得2023欧洲塑料回收创新奖!

2023/5/18 14:01:47 | 文章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  | 【大 小】 【打印】

欧洲塑料回收奖(Plastics Recycling Show Europe)是为了表彰和庆祝欧洲塑料回收产业的成就而设立的奖项。该奖项展示了目前在再生材料使用、产品设计和创新制造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在今年的评选中,ENGEL荣获了该殊荣。ENGEL的循环经济产品经理Stefan Fehringer代表公司在塑料回收展上接受了这个奖项。在激烈的竞争中,ENGEL的两步工艺法成功说服了评审团,这激励着ENGEL继续研究可回收解决方案,改善再生料加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多年来,ENGEL一直活跃在循环经济领域,通过不断优化加工回收材料的过程使生产更加可持续。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材料分析到数字产品和创新塑料回收工艺。ENGEL的两步工艺法可以将废弃塑料经过初步加工后,再与新的原材料混合注塑成型,从而达到循环利用的目的。这种方法可以减少废物产生,同时降低原材料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非常适合循环经济的理念。

ENGELduo注塑机是一款具有卓越性能和结构紧凑的大型两板注塑机,这种注塑机的特点是布局灵活,外部尺寸紧凑,可适用于各种应用,并且可选配更多配置,可以满足不同的生产需求。

  ENGEL是全球注塑机制造商之一。如今,作为单一来源供应商,ENGEL集团为塑料加工提供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其涵盖了热塑性塑料和弹性体注塑机及自动化,单个组件也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并获得成功。ENGEL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中国和韩国)拥有9家生产工厂,在超过85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代表处,ENGEL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优质的全球支持,使其通过新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赢得竞争并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