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奇引进廊坊百冠无菌冷灌装生产线

2023/5/19 17:00:28 | 文章来源:米奇饮品  | 【大 小】 【打印】

  2023516日,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与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24000BPH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签约仪式,在米奇公司隆重举行。

  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米兴才、副总经理牛振江、生产设备部经理秦献增,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金德良、总工袁代聪参加签约仪式并签约,共祝合作顺利成功!这是米奇矢志提高米奇品质力、增强米奇产品力、创造米奇百年民族老店的又一重大行动。

  米奇,三十年专注饮料制造,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企业,拥有河南省健康谷物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众多荣誉称号。米奇现有饮料生产技术及品项灌装能力,已经是完整完备的。引进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先进技术(详情附后),是米奇智能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再次强攻发力,是米奇饮料包装技术的再次迭代升级,可以更好的解决果蔬汁饮料、茶饮料在灌装过程中营养成分的分解挥发问题,达到完全保鲜保真的目的,还可以简化冗繁程序,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提高灌装效率。

引进该项无菌冷灌装生产线,总投资1.2亿元,分二期进行。一期建设主要是基础厂房设施,面积1.5万平方米,以及24000BPH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一条。该车间设在公司西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