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效高速高品的后整扛把子——展布机

2023/5/19 17:03:12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威士自2016年推出第一台ZP/01款展布机,至今已历经了7年多时间的更新迭代,威士后整理高速烫平线以其高速、高效、高品、灵活智慧的联动功能,深受市场客户朋友们的的青睐。

在高速烫平线中,展布机的工作状态直接决定了布草熨烫的效率与效果,是确保布草熨烫品质的关键,是后整理设备中扛把子。

ZP/03ZP/04款高吊展布机

2018年推出的远程高吊展布系列ZP/03ZP/04款是引进瑞士、德国等国际先进高端技术后的二次技术创新,更加符合中国洗涤行业的需求。

有着布草暂存吊挂功能的远程高吊展布机以缩短湿布草分拣时间、提高烫平线的利用率而独具魅力,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

单角上料的便捷运用减轻了操作人员劳动强度,暂存线上吊挂着的布草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水分得以自然蒸发,提高了后续的烫平速度,降低了蒸气能源消耗。

ZP/05ZP/05BZP/05C款展布机

具备强劲吸风功能,易夹不易掉的第五代ZP/05系列展布机。

循环投入站:两组架子交替上料,移动过渡板全程压板,效率明显提升。

灵敏检测功能:厚度异物检测功能效果好

强大吸风功能:吸风大,布草吸入效果好,风量大、噪声小;超大床单、被套均能轻松吸入、展平。隧道腔二次吸风,可将被套除皱,后输送上下两层,拉平布草。

强劲的吸力与合理的夹紧设置,可确保超大床单、被套均可轻松夹持、展平,达到理想展平效果。

采用伺服电机控制,根据布草的大小、重量等条件自适应各种床单、被套,展平效果好。

ZP/07ZP/07B款展布机

具有双重独特的捋布结构,可模拟人手捋平布草,针对布草中间竖纹有较好的捋平效果的ZP/07ZP/07B款展布机。

新颖的刷布结构:可灵活有效刷平布草的里外层。特别针对两层布草如被套等,可获得比较理想的刷平效果。特有的上料架摆动机构,更利于布草顺利交接至展布夹子,提高展平效率。

独特的捋布结构:可模拟人手捋平布草,特别适合捋平布草中间的竖纹。

优化的离心风机设计:隧道吸风气流向上运动,与轴流风机相比具有风压风量大、噪音小等诸多优点。

  全新的张紧机构:新增的拉簧设计作用于33根前作用带,以一致的张紧力和相同的速度运送布草至烫平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