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压塑吹瓶成型设备震撼登陆乳品业

2015/10/22 13:19:3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年来全球乳品业增速迅猛,萨克米压塑工艺强势逆袭,呈现技术领域全新延伸产品―压塑吹瓶成型设备(CBF),标志萨克米正式进入乳品行业。作为萨克米集团战略项目之一,该款设备以卓越的品牌优势,融合各大优秀集团公司多年设备供应经验,以创新姿态映射机械哲学,为乳品行业提供单台热成型设备之外,供货范围涵盖包括灌装至后道设备的整条生产线。

当今乳业市场火红一片天,压塑吹瓶成型设备(CBF)不失时机借势发声,创意式展现全新压塑吹瓶,适用于生产市场上最常见的液体酸奶和益生菌乳品饮料,也适用于生产大容量容器,广口容器(类似于甜品产品)。

压塑吹瓶成型设备(CBF)是容器制造商们的理想选择,围绕多产,灵活,和优质,不损坏容器物理性能的情况下实现轻量化。

压塑吹瓶成型设备(CBF)适用于市场上的各种原料,为乳品行业开辟一条新征程。快速市场反应和压塑工艺的重量回归为满足客户要求,达到产量更大、速度更快、产品更优。

CBF(压塑吹瓶成型)是一种独一无二模压成型一体机,它可以包括从瓶胚(压塑)到吹瓶最后至容器成型的过程。整个生产流程开始于将原料颗粒送入持续运行的挤出机;而挤出机则将会源源不断把原料精确地切割成预先设定过大小的粒料;切割后的粒料被投放至一个开启的压塑模具内,由压塑工艺开始了从瓶胚到理想容器的成型循环过程。

在吹瓶过程中温度控制对瓶胚成型起到关键作用,最终决定容器成型后的重量。瓶胚被置于模具中吹塑成理想的瓶型。瓶身与瓶壁齐整,无毛边,成品重量与客户的要求完全一致。容器成型后将被置于输送带上。完整且不间断的生产过程保证了出瓶的一致性。此外,生产流程和设备完美的结合则不会导致容器在生产过程中滑脱,各阶段连线生产,无需输送带;在线检测同时可以保证设备对产品质量的控制。

压塑吹瓶设备(CBF)生产乳制品容器,独立式持续压塑模具单元和视像检测设备使CBF点燃该领域技术之星火。

压塑瓶坯在吹瓶时,每个容器瓶口尺寸达到精确一致。

持续压塑过程容器壁厚高度统一。

保护幼童,避免误开误食的可能,瓶口近乎于实现零公差。

容器阻隔性优越

适用于各类灌装设备

容器壁轻薄如翼

瓶口均匀无毛边

高效高产,低温成型,冷却时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