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四川燕京啤酒产销两旺 明年将新增产能10万吨

2023/5/24 15:01:30 | 文章来源:南充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订单饱和、产销两旺,这样喜人的景象出现在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近日,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内,3条纯生啤酒瓶装生产线和1条易拉罐纯生啤酒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高速运转,工人们聚精会神地操控着一台台机械设备。在自动化生产线的加持下,1秒钟灌装10瓶啤酒已不成问题,洗瓶、灌酒、杀菌、贴标、装箱等工序基本由机械完成。

  “得益于全自动生产线,今年一季度公司迎来生产、销售高峰,目前已占有南充啤酒市场份额80%以上。”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在进一步贯彻集团大单品策略、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还计划投资2亿元实施三期技改扩能,新建国际一流听装生产线。这条新生产线将在2023年完成土建、易拉罐库房建设等工程,预计20246月投产。届时,将实现年新增产能1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