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出展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23/5/25 15:10:3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3514-17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举办。作为长期深耕洗涤生态圈的服务商,本届展会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严格依据国家医洗相关标准和要求研发生产的卫生隔离式洗脱机设备及其配套解决方案,成为现代洗涤机械装备行业参加本届展会的亮眼之作。

此次参展的卫生隔离式洗涤设备及配套解决方案,已在俄罗斯、哥伦比亚、墨西哥、日本等国际市场及全国各地省市医院洗衣房及社会化医疗洗涤工厂得到广泛应用,其规范的洗涤流程以及优质的洗涤效果深受客户认可及好评。在为期四天的博览会上,航星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Hall 7.17.1Q41展位,迅速吸引世界各地观众驻足,前来了解和咨询相关产品及服务。

  航星工作人员秉持一贯的饱满热情和优质服务,引导观众现场观摩卫生隔离式洗脱机参展设备,耐心讲解及演示该设备的各项性能及优势。与此同时,还通过丰富的纸质宣传册以及经典医洗客户视频案例播放,向大家精心展示航星一体化隔离式洗涤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场景。专业的知识储备以及详尽的产品及服务介绍,吸引了现场诸多观众的关注视线。航星也希望能够借助博览会搭建的展示平台,将自身专业的医洗产品研发生产实力与优质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传递给更多医疗领域有相关需求的客户,推向更加广阔的双赢合作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