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谷小酒首推精酿啤酒,主打中国文化元素

2023/5/26 16:31:23 | 文章来源:新京报  | 【大 小】 【打印】

525日,记者获悉,酒水品牌谷小酒在白酒领域发展5年后,将涉足精酿啤酒领域,首款产品“谷小酒微醺精酿啤酒”以中国文化元素为主基调,将于61日上市。

谷小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精酿啤酒产品正式名称为“谷小酒微醺精酿啤酒”,主要是为服务大众,最终上线价格在每箱100元左右,每箱规格为500ml*6瓶,“也有可能价格会更低”,产品零售价格以最终上线时的价格为准。

“谷小酒微醺精酿啤酒”产品定位为“东方白啤”。谷小酒相关负责人表示:“谷小酒决定做一款更东方味的啤酒。”据介绍,该产品以讲述中国文化故事为主基调,产品从设计上放弃国外啤酒的设计元素,而是使用中国文化里的元素。对于其图片,谷小酒方面表示“不到上市,可能都会有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谷小酒或将继续深耕啤酒领域。谷小酒方面告诉记者,后续谷小酒还会推出1L装的同系列产品,也会继续开发一些新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