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指装备为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提供施胶机改造服务

2023/5/29 14:17:29 | 文章来源:大指装备  | 【大 小】 【打印】

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是由台湾最大纸业上市公司---永丰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独资设立,主要生产销售牛皮挂面纸及瓦楞芯纸。其PM1配置膜转移施胶机为BELOIT六十年代产品,年代久远、施胶梁严重腐化,且横幅施胶量不可单独调整,操作不便,严重影响生产。为提高机台运行效率、保证成纸质量,提高机台竞争力,公司决定对该机台施胶机进行改造。

大指装备凭借丰富的设备制造和运行经验、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合理可行、严谨可靠的改造方案在国内外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此次项目合作机会。

本着最大化减少投资成本、降低改造工作量的原则,经过多次现场调研和双方互动交流,最终决定在维持主体设备结构不变的前提下,对结构落后、腐蚀严重的施胶梁进行整体更换。大指装备成立专门项目组现场测绘,重新设计施胶梁结构形式以适应现场安装要求。除提供施胶梁主体外,大指装备还提供了设备拆除、安装、调试、程序修改等一揽子服务。设备一经安装即达到合同约定要求,顺利通过客户验收!

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安斌大指装备技术团队方案缜密,服务专业,与现场配合融洽,整个项目最大化利用原有设备及备件,改造投资少、周期短。改造完成后开机顺利,设备的可靠性和操作性明显提高,改善了纸机运行性能,本次改造非常成功!

  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郭亮此次施胶机改造进行非常顺利,双方团队通力合作、高效配合,克服原来机架无基准、设备腐蚀严重的重重困难,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改造。设备改造后操作更加方便简单,运行正常,我们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