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五届中国西部威士洗染节在西安隆重举行

2023/5/29 14:19:40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526日,第五届威士西部洗染消费节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西安市商业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洗染协会各委员单位负责人、陕西地区和西部各中央洗涤工厂负责人、高管、洗染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威士公司董事长吕立毅先生发表致辞,由衷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广大洗染同仁,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威士将围绕经济和发展大局,在各位洗染专家、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下,紧跟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在技术上取得更大的创新和进步。中国的西部地区、陕西省是上海威士机械客户众多的大省,有着许许多多优秀的合作样板客户,接下来威士将用更节能更高效的设备和更优质的服务为三秦大地和西部大开发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坚信协会也将搭建出与各方合作交流更好的平台一起携手并进,共享未来!

致辞结束后,西安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繁共同为西安市洗染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并合影留念。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结束后,洗染技能大赛和洗护论坛精彩开启。参会嘉宾围绕公共织物、生活衣物洗涤以及中央洗涤工厂的建设管理,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到场的洗染业者带来带来不同维度和角度的经验分享与思维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