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向更营养更健康的未来出发

2023/5/31 15:49:26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日前,随着第九届全民营养周活动的开展,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的主题深入人心。舌尖之上,营养先行,一瓶水,一瓶饮料,一份调味品……新美星始终以健康、营养和安全为主线,为生产企业打造高端装备,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

把握自然的平衡,保持营养的均衡,新美星正在全面统筹客户的生产和维护过程,持续打造最佳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环境友好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更有效的方式来推进绿色工艺、营养工艺,不断提高设备效率和生产力,与客户和消费者一起,品味营养,感知健康,看见和体验更美好的世界。

36000/小时轻量瓶吹灌旋一体机到80000/小时超高速吹灌旋一体机,从5L大容量吹灌旋一体机到8-20L超大瓶吹灌旋一体机,从瓶装水吹灌旋一体机、无菌吹灌旋一体机到含气吹灌旋一体机,再到Starbloc吹贴灌旋一体机,新美星精心制造,荣誉出品,并与众多品牌企业达成了更广泛的合作,满足了不同产品的生产需求。

  时代向前,科技向上。新美星将始终坚守初心,坚持创新驱动,在众多前沿科技里挖掘潜力,赋予产品更高价值,与更多客户和消费者共建共享更营养更健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