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天塑机与洽兴包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5/31 15:54:06 | 文章来源:海天塑机  | 【大 小】 【打印】

526日,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与洽兴包装工业(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海天集团副总裁张斌等重要领导与洽兴集团总裁管烨等一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前,洽兴已采购多台长飞亚电动注塑机、海天液压多组分等机型,以及海天智联旗下配套机械手、磁力模板、辅机等智能产品。秉承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为实现长远发展战略,双方决定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海天将与洽兴展开全面合作,为洽兴带来注塑机及注塑工厂配套产品及服务。双方还将针对高端化妆品包装的更多细分领域及其应用,展开广泛的合作。

除了产品方面的深度合作外,双方均在全球各地建有多家经营主体,具备广泛的国际合作空间。海天与洽兴将不断深化互利共赢,拉紧国际合作纽带,为洽兴提供快速、完善的服务保障,助力洽兴奠定全球产业链竞争新优势,国际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作为化妆品包装行业的头部企业,洽兴集团于五十多年来专业生产化妆品包装容器,为行业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得到了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来自全球各大品牌的肯定与支持。未来,海天将充分发挥塑料机械设备行业领先优势,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与洽兴联合攻关,携手为包装行业量身打造创新、高效的成套解决方案,切实推动包装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