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 SCA 爱生雅的 Obbola 纸厂提供浆线改造

2023/6/1 15:00:37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瑞典SCA Obbola纸厂提供两套浆线改造。新投资为该厂早前的项目提供支持。20235月,在春季停机期间,首批设备将进行安装。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23年第1季度新增订单中,金额未公布。

供货包括维美德ImpBin木片浸渍系统改造以及新洗浆过滤机防护罩的安装。ImpBin改造可使浆厂的产量稳步增加,能源效益不断提升。洗浆过滤机防护罩将主要用于提高浆厂正常维护以及年度检修期间的安全性能。

维美德EMEA地区客户经理Andreas Lindstedt:“多年来,我们同SCA Obbola纸厂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非常高兴这种良好合作关系能继续保持。这两项订单是他们大规模浆线投资的延续,彰显其对我们在强化工厂绩效方面专业技术与能力的信任。通过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维美德为SCA公司所有工厂的不断发展助一臂之力。”

维美德供货包括两套ImpBin木片浸渍系统改造可确保蒸煮前木片在液体中的全面浸渍,进而使产量稳步提升。

新洗浆过滤机防护罩以牢固耐用的FRB玻璃钢制成,易于安装或移除,可提高维护检修期间的安全性。预计2024年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