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机械参展第九届绿色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

2023/6/2 10:47:51 | 文章来源:汶瑞  | 【大 小】 【打印】

2023525日,以“绿色引领发展,低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泰山科技论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济南开幕。汶瑞机械作为制浆造纸清洁生产领域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的引领企业,在总经理尹华的带领下,参与安丘市人民政府组织的“绿色低碳、引领未来”板块参展。

近年来,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等安丘市节能环保企业在市政府的引领下,顺应国家赋予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本届安丘有9家环保产业企业参加了“绿博会”,吸引众多客户现场咨询、洽谈。安丘市委书记贾勤清参观汶瑞展台,同尹华总经理进行深入的交流。对汶瑞的发展与需求表达了深入关切;其间高度赞扬了汶瑞机械在科研领域的进步与投入,为安丘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心至苍穹外,目尽苍河远。汶瑞机械坚持“国际标准、本土优势、汶瑞智造”的品牌建设,立足现有技术优势,加大技术创新,积极进行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努力推进中国制浆造纸洗选漂与碱回收民族技术装备的进步,聚焦节能环保产业链与价值链的建设,为国家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