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住友德马格塑机在2015年将实现最佳业绩

2015/10/26 14:28:4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住友(SHI)德马格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在2015Fakuma展会上继续专注于包装、汽车、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

这家机械生产商也正在加强在新兴市场的扩张,并继续改进其注塑机,使之更节能,住友德马公司的首席销售官GerdLiebig表示,2015年将实现住友德马格的最佳业绩。全年预计在德国和中国总共生产1450台注塑机,销售额有望达到2.25亿欧元,订单有望达到2.55亿欧元。该公司的目标是每年2000台机器。

住友德马格2015年遭遇了中国市场的下滑,但亚洲其他地区均实现增长,主要来自日本。欧洲略有增长,因德国市场强劲。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也在积极增长。

住友德马格的总体销售大约6.5亿欧元,住友德马格首席执行官、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   

高级副总裁TetsuyaOkamura表示。他指出,该公司的业务在世界各主要地区间较为平衡。住友德马格的重要产品是全电动注塑机,采用住友重机械工业生产的电力驱动。全电式注塑机占其日本销售的80%左右,北美市场约一半,在欧洲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