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质量万里行”工作小组赴广东开展巡访工作

2023/6/16 17:12:4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6月上旬,航星“质量万里行”工作小组的服务人员赶赴广东,针对广东省内多家航星洗涤设备及洗涤解决方案使用客户开展巡访活动,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洗涤设备规范操作培训及现场设备检修与维保服务。

在湛江华都汇丽呈酒店洗衣房,航星工作人员对酒店所使用的航星设备进行了认真的检核,尤其是干洗、水洗及衣物后整理设备使用过程中,酒店方集中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耐心梳理,并根据酒店实际情况为洗衣房量身打造了一套酒店布草和工服洗涤的标准流程,确保酒店洗衣房洗涤服务更加优质高效。

在粤北人民医院洗衣房,航星工作员针对洗衣房不同批次购置的航星洗涤设备开展例行检查,特别是对于2022年采购和使用的第一批航星洗脱机进行了深入维保,从外观清洁到零部件更新换代,事无巨细,并针对不同批次洗涤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为洗衣房员工进行了相关指导和现场演示,确保每一台设备都能规范地物尽其用,发挥其应有的专业洗护功能。

在粤北第二人民医院洗衣房,航星工作人员针对全自动洗脱机及烘干机的实际运行进行了相关测试,根据目前实际需求为他们优化调整相关的洗涤程序及烘干程序,手把手带教员工进行操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为所到之处的所有航星洗涤设备均悉心贴上了售后维保二维码,该二维码便于今后洗涤流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够依据扫码之后出现的各种维保提示进行应急处置,并确保在无法自行解决问题的前提下,第一时间联络航星售后服务人员获取技术支持,提升维保服务效率,保障设备恢复安全和高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