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狮洗衣荣获江苏省紫金奖·工业设计奖!

2023/6/19 16:32:37 | 文章来源:张家港工信  | 【大 小】 【打印】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海狮牌SDX60-16工业用高效节能隧道式洗衣龙,荣获产品组优秀奖,实现了张家港市紫金奖·工业设计奖零的突破。

海狮机械作为国家工业洗涤机械的领军企业,54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连续多年蝉联行业第一。由海狮自主研发制造的洗衣龙,一举打破国外垄断,经专家鉴定,弥补国内技术空白,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洗衣龙。

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洗涤机械专业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1.2万台套,年销售额5亿元,年出口1200万美元,产品远销英国、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西班牙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公司通过多方面持续创新,开发了连续大型洗涤机组及后整理设备共12大系列、30多个品种、100多种规格。率先在行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以及中国名优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