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精良的机器设备保证优良品质

2015/10/28 13:18: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走进百威英博实验室,干净敞亮的桌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先进设备。从水、麦芽等原料的检测,到酿造各环节的酒样检测,再到最后玻璃瓶、纸箱等包装材料检测仪器依次排开。
在啤酒分析仪前,实验室分析员将50毫升啤酒放入了仪器中的转盘,几分钟后,该酒液的原麦汁浓度、酒精度、残糖、色度、PH、最终发酵度、热量、真实糖度、密度等十几种指标就显示在屏幕上了。如果没有引进这台分析仪,这十几种指标至少需要五种以上仪器才能检测出来。

实验室主管表示,一瓶啤酒从原料到成品,总共需要进行246道工序,检测工序基本都在这个实验室里分析监控完成。这里拥有国际领先的实验室设备,操作简单且精确度高,能在最快的时间分析数据用于指导生产。

除此之外,领先的技术和机器还应用在了整个生产流程,比如每小时120000听的德国进口听装线、西门子全自动一体化酿造控制等系统。

此外,百威英博实验室的检测仪器表面都张贴有校准标签,这些仪器每年都会取得计量院的合格报告后方投入使用,以确保仪器的准确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