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酒店洗衣房解决方案在长白山璞悦温泉国际酒店投入运营

2023/6/30 17:46:0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长白山璞悦温泉国际酒店坐落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北景区长白山大街,酒店拥有各种类型客房257间,装修风格大气独特,一步一景,立志为客人打造独特视觉盛宴,使每位到店的宾客倍感舒适、安全、便利,畅享旅游度假的温馨服务。

早在2021年,酒店洗衣房规划建设启动之后,便与航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签订合约,航星于202112月按规划设计方案将配套的航星水洗、烘干、熨平、折叠、烫台、衣物输送线等系列设备顺利运抵酒店,并根据酒店房的要求于2022年春节前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装及调试,确保酒店后勤保障服务设施按标准和要求完成建设。

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的综合影响,长白山璞悦温泉国际酒店原计划20227月的开业时间延期至2023年,期间,酒店历经近三年的反复细节打磨,于近期正式开业。

  由航星为其量身打造的酒店洗衣房解决方案及配套洗涤设备也正式同步投入运营。为保障洗衣房的高效和稳定运营,航星售后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对所有设备进行了认真调试和试运行,确保酒店为宾客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布草及客衣洗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