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智造国际水平,富怡开创国产大旋梭多针先河

2015/10/28 13:24: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富怡多针大旋梭绗缝机,作为一种集自动控制,大容量存储技术为一体的新兴机器,应用行业非常广泛,与普通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被褥、床垫,布料,床罩,夏凉被,冬季服装等各种产品的加工方面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居民需求将更高,大众消费市场对这些绗缝产品高品质需求的提高,必然会带动现代家纺企业竞相配置新型电脑绗缝机。

富怡L1500大旋梭多针电脑绗缝机问世五年来,质量稳定,性能良好。在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已经连续三年展出,深受国内外大型家纺企业欢迎,实现了在中国可以买到国际先进水平机器的奇迹。目前,富怡L1500绗缝机已经推向全世界。比如:欧洲、南美(墨西哥、巴西)、俄罗斯、印度都有着广泛的市场。富怡是一个全球性企业,随着工业4.0的进展,富怡的机器也在不断更新,始终保持在世界一流的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