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像书一样的聚酯塑料水瓶aquabook

2015/10/28 14:26:3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一款很fashion的塑料水瓶,名叫memobottle,澳大利亚小伙子从纸张大小大小获得灵感设计了像书一样的饮水瓶(平面大小A3、A4和A5),使用不含双酚A的聚酯材料制备而成,携带非常方便,

近期两位德国人对上述水瓶设计进行了改进处理,改进后的水瓶名叫aquabook,样式选择更加多样,改进后水瓶有以下几大特点:

1、更加灵活的瓶口设计,使携带和存储更加方便

2、aquabook瓶身和瓶盖可提供多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人群

3、这款水瓶可重复使用,相比传统PET水瓶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环保。据官方介绍该水瓶可重复使用1270次 (怎么得到的数据?)。

4、aquabook制作者已经帮大家想好了清洗的方法,准备了两个配件:(1)清洁片(2)塑料刷子,并且两者都是复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当然,用洗碗机清洗也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