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创灵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设立厦门分公司

2015/10/29 14:39:5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上海创灵厦门分公司-海立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厦门隆重开业。厦门海立科机械提供的喷码机和包装机等机械设备将正式登陆华南地区市场。

海立科机械以厦门作为华南战略的重要据点,不仅致力于与上海相同的生产基础构筑,定位为能随着今后的市场扩大新的销售渠道的城市,将公司特有的经营模式作为据点,以上海和其他地方城市的内销扩大作为目标。

厦门海立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喷码机、开箱机、装箱机、封箱机、输送线、缠绕机、贴标机、真空包装机、封口机、收缩机、打包机、打码机、折纸机、铝箔封口机、贴体机、包装机等10多种系列80多个产品,产品广泛适用于食品、保健品、医药、农药、化工、玩具、日化及五金制品等行业。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客户所需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提供包装设备所用的各种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