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投资6亿啤酒工厂落户佳木斯

2015/10/29 14:41:5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自从进入我国市场后,就收购多种本土品牌,如今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啤酒生产商之一。日前,百威英博在黑龙江佳木斯投资6亿元的啤机工厂已经投产。

10月28日,位于佳木斯高新区内,百威英博集团斥资6亿元建设的(佳木斯)一期50万吨啤酒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

据了解,百威英博(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于2013年末启动,至今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新厂总占地面积33.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啤酒生产设备,如5万瓶/小时啤酒包装生产线、全数字化控制的糖化和发酵生产线、采用环保节能的水煤浆锅炉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等先进设备,整体装备水平达到或超过国内啤酒行业先进水平。新厂将会在品控管理方面严格执行标准,在工厂推行VPO最优化的管理方法,运用全自动在线监控及实验室检测控制手段,确保交付给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的所有产品均为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