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互联网洗衣 威斯特洗衣店的O2O洗衣新模式

2015/10/29 14:45:02 | 文章来源:洗衣人  | 【大 小】 【打印】

国内最早创立的洗衣团队—威斯特近日推出的上门取衣服务方便快捷,价格还实惠,同时也解决了白领们的洗衣烦恼而受到欢迎。

互联网的发展为传统洗衣市场注入了O2O新模式,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为工作忙碌的人们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洗衣方式。威斯特洗衣店为用户提供家庭整体洗涤解决方案,包括日常洗衣、家居家纺、鞋靴皮革、奢侈品的清洗和护理等。主打高效、便捷,工作人员于两小时内上门收取衣物,并在48小时内将洗好的衣物送至用户家中。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小区家庭用户,由于工作忙碌,这部分人群需要一个简单、便捷、品类齐全的洗涤护理服务。

威斯特洗衣店主营业务包括日常洗衣、皮衣皮具、鞋类保养、奢侈保养四大类别。另外基于用户日常的洗涤习惯,规划客户衣物全年的洗涤方案,标准化管理,透明洗衣流程,保证洗衣品质。

威斯特的优势在于有自己的线下门店,服务半径超过3公里,并建立了以门店为中心的生态圈,门店不仅仅是一个物流点,更附加了开放式皮衣、皮具护理等服务。在业务种类上,威斯特整合社会洗衣门店,建立威斯特体验店模式,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做精洗衣服务;在区域拓展,威斯特希望能够影响更多地域的洗衣店加盟。

威斯特洗衣店认为:短期烧钱模式无法真正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必须是企业有过硬的服务产品;新颖的创业模式,利用高科技来带给人们便利;诚恳的态度。这样才能真正让投资人以及消费者放心而获得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