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山H9180-7C高集成机电一体化型电脑直驱高速平缝机

2015/10/30 13:28: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富山H9180-7C高集成机电一体化型电脑直驱高速平缝机的特点:

1、全球首创高集成机电一体化完美整合,无外置电控箱,安装简易,并且有多项专利技术的高速电脑平缝机。

2、内置式专业直驱伺服电机。结合了航空航天控制原理技术,起缝、停车迅速,停针定位精准,提速快;无V型皮带传动,彻底解决了因皮带摩擦而产生的料屑污染及皮带缠线的问题,并且大大减少停车、提速时的故障率,提高缝制效率。与普通电机相比省电60%--70%。

3、配有倒缝一体型可调节的LED节能照明灯。镶嵌在机壳内与之融为一体,使结构更紧凑、外观更优美。手动按下倒缝开关即可进行倒缝工作,操作十分方便;同时可调节灯光亮度,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工作环境。

4、采用无油机头,减少油污,以保证被缝制产品的清洁、美观。工作时震动轻微,声音轻柔,线迹美观。

5、多个零部件与传动机构采用人体工程学理念设计,使操作更简便,让操作者不易疲劳。

6、采用专业起针夹线器,让起缝线迹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