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触碰智能赢得未来--格柏科技

2015/10/30 13:34: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0月CISMA现场,格柏全球首发了全新自动化裁剪系统Paragon HX,更是在现场聚焦最新格柏数字化3D技术。

格柏推出Paragon智能化系列的最新产品——Paragon® HX裁剪系统。该系统增强用户体验,扩大产量等特性,并通过裁头改进降低噪声,并且引入全新双轨道系统提高了速度和精度。HX更提供配置版HX-A专门应用于汽车行业,和HX-L专为内衣和其他高精度应用需求所设计。在现场,格柏团队演示了智能化生产流程,包括数据无缝传输、自动化铺布及全智能化裁割,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并交流。

同时在CISMA中推出的还有格柏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完美实现重点领域对于材料利用率、劳动力和成本、数据管理及缩短上市时间等方面的需求吗,提供行业领先的YuniquePLM™全面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及AccuMark 10,即排版设计、升级、放码及生产规划软件,用户能按照实际企业情况和订单需求,优化供应链,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的最佳管理,帮助用户紧跟时尚,践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