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爱创科技为喜多多食品重建市场营销管控体系

2015/11/2 13:55:4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福建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爱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喜多多食品重新建立市场营销管控体系,实现喜多多食品从原料到生产再到销售和消费者环节的监控管理,以避免假冒伪劣产品和恶性窜货现象冲击市场。

在未与爱创科技达成合作之前,喜多多食品曾建立过一套产品质量追溯系统。但是,在经过长达1年的安装实施周期过后,该系统反应速度慢、数据不准确等短板问题突显,不能有效控制假冒伪劣产品、经销商窜货问题。经过多方论证,喜多多食品最终选择与爱创科技达成合作。  

随着喜多多食品各类产品规模的日益庞大,假冒伪劣和经销商窜货等现象开始显现。针对实际情况,爱创科技为其重建了市场营销管控体系:

一、建立了运转高效、灵活的防窜货管理平台

实现对产品原料、生产、库存、销售等方面的管理需求,对产品流向追踪到位,规范了经销商的销售行为,保护和维护了喜多多食品的市场体系和秩序。

二、扩展了消费者管理应用

通过建立消费者能够多途径查询产品真伪的平台,满足了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的心理诉求,达到了企业对产品的双向追溯管理要求。

三、建立多途径的信息收集机制

实现了产品活动促销管理的需求,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产品推广策略。

四、降低了企业物流成本

企业在产品出入库、发货等过程中,进行扫描出入库,更能够提高操作效率和准确率,降低了由于发错货、定向发货等现象而产生的物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