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南京职业技术学院与轻机协会共商行业职业教育

2015/11/3 16:03:45 |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0月22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吴学敏先生一行到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等就开展行业技术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副院长对简单精要的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些情况,分析了当前教育的形势,提到国家对学校专业的评估,需要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而行业协会无疑是最具权威也最为合适的。希望借此机会能得到协会的支持,协助学校了解行业情况及发展趋势,更好的开设课程,为行业输送人才。

王欣秘书长表示“校企结合”一直是行业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重要指导思想。作为行业协会,有义务也有责任为行业发展助力,协会将鼓励会员企业提问题提需求提创意,整理汇总给学校,让学校有针对性的开设专业及培养行业人才。

双方初步确定进一步加强沟通的时间安排。轻机协会将派员在11月中旬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进一步将校企结合落到实处。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副院王红军先生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先生及协会干事康紫珊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