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赴日光集团参观考察

2015/11/3 16:26:30 |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0月29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李广强先生和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先生等一行4人来到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参观考察,并与日光集团董事长郭继东先生就洗涤装备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工业清洁技术在轻工机械多行业的应用、Texcare Asia2015招展情况和同期活动安排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郭继东董事长对于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主办的2015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Texcare Asia2015)的规模、质量以及展会对中国洗涤行业技术装备水平的推动表示出了高度的赞赏,日光集团及洗衣人网、培训学校等相关机构将全力支持展会取得成功。在陪同王欣秘书长参观日光产业园的洗涤车间和培训设施的过程中,郭继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理念和未来发展思路。王欣秘书长仔细地了解了洗涤车间的生产和设备使用情况,对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在郭继东董事长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和行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郭总和更多的洗涤领域的用户到上海参观Texcare Asia 2015。

双方表示将共同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进一步推动中国洗涤工业和其它轻工机械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