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推出连卷式自立袋

2015/11/5 13:21: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包装是一家专业从事灌装、包装、托盘化软包装成套设备供应商,目前推出面向自立袋的创新产品:自立袋是软饮料包装袋(例如,3升葡萄酒自立袋在中欧和北欧非常普遍),与传统包装袋不同,自立袋能够独自站立,无需装入盒中。

市场青睐于自立袋的灵活性,起初自立袋非常适用于印刷高级图像,但截止目前,这些无盒的软自立袋在生产方面的难度不算小:最重要的是与传统自立袋不同,这类自立袋无法实现自动进袋,只能一个个地供给,不能连卷在一起。萨米克通过与生产自立袋的瑞典公司Quadpak达成重要协议,现在向市场推出连卷式自立袋,支持全自动灌装机进袋。

这种自立袋的推出,让制造厂商具有显著优势,最大优势在于装袋、灌装和卸袋整个过程中,完全无需人工操作。尤其是,针对酒水行业,连卷式自立袋在中欧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迅速增加,战略性的法国市场首当其冲。萨克米认为该解决方案在单一技术平台(袋入箱灌装机解决方案的过人之处在于能确保高效、超洁净灌装控制)的基础上,将为已有的全面设备系列增加相当大的价值,使制造厂商能够处理传统的连卷袋、独立自立袋以及最新的新型连卷式自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