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再封罐盖啤酒在俄罗斯采用

2015/11/11 13:25:5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如今市面上的啤酒品牌和包装种类越来越丰富,但罐盖都是一次性拉开就不可再封性的。从另一角度来说对于未一次饮用完的啤酒存放产生了很大的不便,这也是让消费者头疼的问题。

据外媒消息,采用XO可再封罐盖的美乐牌啤酒罐日前在俄罗斯发布。该款是德国Xolution公司开发的瓶盖设计第一次被酿酒公司采用。

美乐品牌在俄罗斯的所有者叶费斯鲁斯将这款“可再封”开瓶系统称作ReLock。它应用的500毫升罐10月在莫斯科的Crossroads连锁店进行销售。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Big Choice酒厂于近日也发布了一款同样应用了XO罐盖的Obeah精酿啤酒罐。但美乐啤酒罐的发布比他们提前了一个月。此前,使用了可再封塑料滑片专利设计和显窃启装置的XO罐盖已经被应用到了能量饮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