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互联网洗涤入兰州 开创西北居民服务类O2O模式

2015/11/12 13:46:09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转载  | 【大 小】 【打印】

以互联网O2O模式运营的大型工厂化洗涤平台“易洗”,由甘肃金牛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开发并管理运营。易洗洗衣洗护产品线丰富,除了日常的干洗服务外,还可以洗护各类地毯、坐垫、鞋类、箱包皮具、窗帘(包含摘、挂服务),上门养护真皮沙发、汽车真皮坐椅等等,几乎无所不洗。“易洗”品牌的商标已申请注册,由国家商标局正式受理并进入了复审阶段。

该项目的最大特点,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服务。该公司先后投资100多万元,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PP软件、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并建立起了400客户服务中心、大型中央洗衣工厂及自有的物流取送体系。在易洗洗衣平台,客户足不出户,只需通过400电话或手机客户端下单即有易洗工作人员上门取件,然后通过中央工厂集中洗涤、熨烫、消毒,72小时以内就能将衣物洗好并送还到客户手中。

易洗洗衣采用中央工厂洗涤模式,最大限度的节约了高额的门店成本,实现了产量规模化、服务专业化。中央工厂配套了包含干洗、水洗、蒸汽、烘干、去渍、去污、熨烫、整形、消毒等在内的大型洗衣设备近二十台。洗涤过程中全程使用接近人体PH值的知名洗衣剂洗涤,同时会加柔、增香、增艳进行养护;专业化的熨烫定型整理环节必不可少,衣物洗好熨平后就会挂进医用消毒级别的消毒区进行专业的紫外线消毒杀菌,以确保出厂的每件衣服都达到高级别的安全卫生标准。易洗互联网洗衣平台的建立,一举解决了原来顾客就近洗衣难、停车难、家庭作坊式干洗店水平低、卫生差、价格高、洗涤品种不全等一系列行业痛点,开创了西北地区居民服务类O2O模式的先河。据了解,易洗是甘肃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第一家真正落地了的O2O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