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贴袋神器:WS-8700自动贴袋机

2015/11/13 13:30: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与鲁泰纺织合作,联手开发衬衫自动缝纫集成系统,从占用工时相对较长的衬衫门襟锁眼、钉扣入手,开发出了ASF-B01自动门襟锁眼机、ADF-A自动门襟钉扣机。之后,上海威士又自主研发出ASK-A自动输扣机、ABF-A自动打褶过肩缝纫机、WS-8210B自动袖口暗缝机、WS-8700自动贴袋机等自动缝制工作站。除上领、袖叉外,上海威士已完成衬衫主要工序自动化设备的研制,包括自动锁眼、自动钉扣、自动输扣、自动打褶过肩、袖口自动暗缝、自动贴袋六个缝制工作站,这些产品目前已全部实现批量生产。

自动贴袋一直是服装生产中较为复杂的工序,首先需要将袋的边折进去,再按照工艺要求缝纫。对于缝纫,不仅有袋口套结、倒三角灯花样缝纫要求,对于缝纫所留的边距也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此外,因为是大片作业,缝纫过程中物料的移动以及缝完后的收料,都是较为耗时的工序。该项工序对工人的技能要求非常高,需熟练工才能胜任这道工序。梭织面料,借助模板缝纫,时间大约为55秒/个;针织面料,借助模板缝纫,时间大约为70秒/个。

威士WS-8700自动贴袋机具备自动折叠机构、气动平移送料机构、自动缝纫功能、自动收料功能,使原来的三道工序(折叠、整烫、缝纫)变为一道工序。一个班次(按8小时计算)可生产2000-2500个口袋,一个人的生产产量相当于采用传统工艺3-5个人的产量。

目前,威士WS-8700自动贴袋机已在海澜之家、申洲、即发、红豆、联发、九牧王、国裕、北联等大型衬衫、西裤企业和针织企业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