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武汉生威研创出首个弹动式纸浆浆料取样阀

2015/11/16 13:39:17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新近开拓并研创出一种以新的动能模式完成在线对纸浆浆料进行提取的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样机。它是以机械弹动原理为基础,结合纸浆浆料的固有特性以及机械组合部件的要求来进行的完整设计。这也是首个以新的动能模式问世的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生威公司将它定名为---TJQF-1000型弹动式纸浆浆料取样阀。

纸浆浆料取样阀自问世直至,目前用户在市场上所见到和使用的这种类型的产品,基本上是手动型、气动装置型、电磁阀加气动装置结合型这三类。手动型在一般的场合得到大量使用,后两类是在特殊场合中使用。生威公司现阶段创造的以新的动能模式的弹动式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将为纸浆浆料取样阀这个家族里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成员。

弹动式纸浆浆料取样阀的特点:

1、取样进浆方式为短距柱塞形式,柱塞运行时,进浆孔口不会出现堵塞和挂料现象,孔内不会有残留和结垢。轴与孔之间为硬密封滑动结合形式。

2、阀体带有自锁机械定位装置。按键操作后,自锁打开,主轴受弹力作用离开原有位置,孔口打开进浆。取样完成后,手动操作向前推动主轴到位,自锁卡位关闭。

3、阀体带有螺杆行程调节。可根据进浆流量大小作出限流决定,限制定位主轴行程。

现阶段的这种弹动式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是半自动型。公司经过先期对样机产品进行的静态模拟测验后所得到的结果验证,产品所具有的各项功能达到设计要求。下一步该产品将进入到动态的在线中试阶段,以便后期进行对产品的低浓型和中浓型的区分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