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方位无菌包装:将塑料热成型技术迈向高精度方向

2015/11/18 13:16: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苏州方位无菌包装有限公司简称方位无菌包装,成立于2006年5月,专注高品质超洁净产品、医用无菌产品的初包装研发和制造。方位无菌包装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ISO13485认证并符合QSR820标准的吸塑包装厂商。日前,方位无菌包装为意大利自动包装设备厂商和宁波正力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成功解决药瓶自动生产线“塑托卡线”难题,将塑料热成型技术向高精度方向提升了一大步。

药用塑料托盘是通过塑料热成型(国内一般称吸塑成型)技术生产出来的产品之一,由于受到排模、片材、设备等因素影响,使得这项技术在成型精度上无法与注塑成型工艺相媲美。方位无菌包装作为医疗器械无菌吸塑盒标准制定者,是国内首家通过ISO13485认证并符合FDA-QSR820标准的吸塑包装厂商,在洁净室微生物和不溶性微粒上超越客户要求,引领行业标准。对于此次客户对精密度和洁净度的高要求,方位无菌包装团队通过观察不良塑托状态认为通过结构设计和工艺调整,达到客户自动化线的要求不是没有可能。